看祺鑫文轩学真源极禹吃饭苏朱翔霖逸泽犯二童余豪丞唱歌和润学习

对于我是三代奶奶粉

我觉得我是三代奶奶粉没有什么问题啊,也什么什么奇怪的,只是大部分都是女友粉,麻麻粉,比较多,奶奶粉就很稀少而已


对于近日,有人是对于这个奶奶粉对鄙人表示嘲笑,惊讶,就觉得搞笑,我理解,因为确实少见,我就当你们是开玩笑了,没有去理了


但是在我看到一个三代某位小孩的照片时,我发表评论“我的宝贝孙孙!”,没有什么问题,对于奶奶粉,叫宝贝孙孙没有问题,但是对于这个作者,态度不好,语气跟不好了,直接说

“滚一边去,年龄有这么大吗”

我就觉得,这语气非常不好,让我看了很不舒服,有点扎人心,我是奶奶粉有错了?再者我也确实比三代小孩年龄都大,奶奶粉怎么了吗?就是因为稀少?少见吗?

我现在就想说了,对于我是三代奶奶粉,平时开开玩笑,可以,我就不管了,但是对于这种语气不好的,不好意思,我可能会给你的关爱,顺便可能性的拉个黑

外加,我脾气是很好的,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即使我生气难过了,没一会儿就好了

但是我要是真的气了要骂人,那是很难听的,句句侮辱人,而且还会给你理道理,所以小心


就差不多这样,玩笑可以开,要是开过度了就不是玩笑那么简单了

评论(14)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